咸鱼写手一个。

X男童话系列『预告』

随缘填坑

ooc预警

私设一大堆

  泽维尔学院开设了小学部。

  毕竟凡事都要从娃娃抓起,许多富有经验的教师都被排到了小学部,让他

们去培养一些好苗子。

  我们美丽、亲切、温柔的心理老师Jean作为最强教师,毫无疑问地去了小

学部。

  “老师老师!”一个红色短发的小女孩扯着Jean的裙角说道:“我可以不

睡觉吗?”

  Jean笑着摸了摸她的头:“不可以哦,如果不好好睡觉的话明天就无法好

好学习了。“

“可是我们睡不着嘛。”她身后的几个孩子点了点头。

“那……我用能力哄你们睡?“Jean以前没有带过这么小的孩子,觉得有些

手足无措

“不要!我们又不是犯人!“一个小男孩嘟起了嘴。

  Jean无奈地看着他们:“好吧,那你们想要怎么样?”

“我要听睡前故事!“一个黑色长发的小女孩说。

 “嗯嗯!我以前睡不着的时候妈妈都会给我讲睡前故事的!“一个男孩激

动地跳了起来。

  睡前故事啊?Jean撇了撇嘴,教授那里倒是有不少睡前故事,可是现在去打

扰他……

  咳咳,似乎有点不是时候。

  “可是我没有什么睡前故事可以讲给你们听啊。“

  “老师你那——么厉害,编故事肯定也难不倒你!“男孩说着绽放了一个

大大的笑容。

  编故事?Jean的眼睛闪过一丝光芒,她似乎想到些什么,笑着对孩子们

说:“想听故事啊,没问题哦。来,先跟老师回宿舍,老师马上讲给你们

听。“

  ”好耶!“孩子们欢呼了起来。

  Jean看着他们,露出了深不可测的微笑。

  不知为何,泽维尔学院里的老师突然背后一凉。


大概是这样的一个顺序:

1、小红帽(狼队)

2、美女与野兽(蓝色生死恋)

3、睡美人(牌快)

4、彼得 潘(Alex/Sean)

5、小美人鲨(EC)

可能还有后续?我也不清楚了,先把这些填完再说吧。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14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极光是快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